Insert title here
Insert title here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教学卓越奖评选报名工作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14527    发布时间: 2022-09-15 18:00:33.0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和教学建设工作,激励学校教师在教学建设、教学改革和教书育人等方面做出成绩,以保证学校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学校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教学卓越奖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校将依据《东莞城市学院教学卓越奖评选办法》(请见附件)开展评选工作。2022-2023学年教学卓越奖评选报名参评教师资格条件需符合《东莞城市学院教学卓越奖评选办法》第三条的相关规定。

二、报名方式

1.分学院推荐、学生推荐、教师自荐3种方式。

2.学院推荐每个二级学院可推荐1位教师参加评选如学院教师总人超过50人的,可推荐2位参选教师)。

3.学生推荐、教师自荐的报名工作由各二级学院做好组织工作。各单位需指定专门人员作为学生推荐和教师自荐报名的联系人,并将联系方式与材料提交方式向师生公布。

三、报名时间

以上3种方式报名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

下午17:30前。

四、报名材料

1.《东莞城市学院教学卓越奖参评教师推荐表》,推荐表中需清晰简述支持该老师参评的理由。

2.不少于500字的个人简介。内容包括本人在东莞城市学院的工作简况,个人教研、科研情况简介,个人当前教学工作情况简述。

以上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yk@ccdgut.edu.cn邮件主题及文件包“学院名称+教师姓名+22-23学年教学卓越奖报名材料”命名,纸质版1份(A4双面打印)提交至行政楼214办公室。联系人:梁渝佳  电话:23382348

 


附件1 东莞城市学院教学卓越奖评选办法.pdf

附件2  东莞城市学院教学卓越奖参评教师推荐表.docx


 

 

  东莞城市学院教学科研部  

2022年914     


智慧树线上课程
超星尔雅线上课程
优课在线
中国大学MOOC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