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Insert title here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梁渝佳 图:梁渝佳    文章来源:    点击数:434    发布时间: 2022-09-17 00:00:00.0

2022年9月14日下午,教务处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执行校长李树英、副校长陈葆华,教务处、质量保障中心、各教学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部部长杨勇虎主持。

1(1).jpg

会上,教务处和质量保障中心分别通报了近期教学情况、毕业设计抽检信息填报工作、新生开课教学准备工作等;布置了2022-2023年度校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在校生学业预警、学士学位授予会议准备、教学卓越奖评选等工作。

李树英执行校长就境外交流生、中外合作办学、全球交流合作及国际学院的职能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要求各教学单位要做好学生的境外升学交流工作和新生的开学工作。

陈葆华副校长就会议内容提出以下要求:第一,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教务处、质量保障中心的安排来开展各项常规的工作;第二,各教学单位要做好新生及毕业生的教学及管理工作,要走近学生,关心学生的身心成长,要多关注新生进入大学生活的心理变化,要多关心毕业生的毕业规划,要为毕业生提供实习、考研、考公等方面的辅导和帮助;第三,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是学校的教学系统工程之一,各教学单位领导要深入一线课堂,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督促教师投入教学工作、用心做好教学工作,推荐优秀教师参加教学卓越奖评选;第四,质量保障中心要将如何构建院校两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方案落实到位,为各教学单位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保驾护航。


(一审:孔昱  二审:鞠晓红  三审:杨勇虎)

智慧树线上课程
超星尔雅线上课程
优课在线
中国大学MOOC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