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Insert title here

教学科研部召开本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梁渝佳 图:梁渝佳    文章来源:    点击数:305    发布时间: 2022-10-01 00:00:00.0

2022年9月28日下午,教学科研部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执行校长李树英、副校长陈葆华,教学科研部、质量保障中心、各教学单位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部部长杨勇虎主持。

企业微信截图_16645238407387.png

会上,执行校长李树英布置了毕业生升学工作,要求各二级教学单位要统一思想,及时开展考研讲座、考前答疑、境外升学辅导等毕业生升学指导工作;教学科研部对课程考核教学档案材料、质量工程项目申报材料填报、教研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教学科研部和质量保障中心组织讨论了教学科研工作、质量保障工作教学单位绩效考核指标。

5b863099-63fe-49a5-95dc-c8cbaa3cc861.jpg

陈葆华副校长就会议内容提出以下要求:第一,教学科研部、质量保障中心将从本学期开始对教学过程、教学质量的内涵发展按照新要求来执行各方面的管理工作,各教学单位要积极完成工作任务;第二,各教学单位要根据学科的专业特点结合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要求,充分考虑本单位本科人才培养的发展需求,合理布局各类项目,突出各教学单位特色;第三,各教学单位要重视教学过程,要严格要求教师按照教学质量合格评估的要求对日常教学过程中的材料进行详细规范的记录,认真做好课程考核教学档案材料归档工作;第四,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教研活动的六大活动主题,组织各专业教研室高质量地开展教研活动;第五,各教学单位要以教学为中心,根据教学科研、质量保障工作教学单位绩效考核指标,规范有效地开展各项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一审校:孔昱  二审校:鞠晓红  三审校:杨勇虎)

智慧树线上课程
超星尔雅线上课程
优课在线
中国大学MOOC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