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Insert title here

我校IACBE国际商科认证候选人资格线上考察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梁渝佳 图:梁渝佳    文章来源:    点击数:390    发布时间: 2022-10-01 00:00:00.0

2022年9月28日,IACBE认证委员会首席合格官和认证官Cecilia J. Livengood对我校国际商科认证候选人资格进行了线上考察。考察会议由执行校长李树英主持,全球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魏航全程承担现场翻译工作。副校长陈葆华、校长助理罗卫国、教学科研部部长杨勇虎及教务处、商学院、数字经济学院的相关领导和教师出席了会议。

1.png

会上,执行校长李树英根据线上考察会议议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学校愿景、使命、发展规划及各专业发展特色;商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分别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特色工作等,并重点介绍了会计学、物流管理、工商管理、金融学四个专业相关认证材料的主要内容。

2.png

在考察会反馈环节,Cecilia J. Livengood对我校提交的成果评估计划书等认证材料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并重点就《成果评估计划书》中的评估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商学院副院长张洪,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侯瑞瑞、李晓亮,参与认证专业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围绕专业认证的开展情况予以相应解答。

3.png4.png

据悉,IACBE认证共三大阶段:入会并成为教育会员——取得候选人资格——成为正式会员并获得认证。我校2021年申请加入IACBE,已于2021年9月成为IACBE的教育会员单位,完成了IACBE认证工作的第一阶段工作,现在正在进行第二阶段,一年多来学校各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以待获得候选人资格。

5.png

 

(一审校:孔昱    二审校:鞠晓红 魏航    三审校:杨勇虎)

智慧树线上课程
超星尔雅线上课程
优课在线
中国大学MOOC
Insert titl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