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ert title here
Insert title here

关于公布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五届教学名师暨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20613    发布时间: 2016-09-27 16:32:23.0

关于公布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五届

教学名师暨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

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的通知

 

院内各单位:

为了加强我院教学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于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展了第五届院级教学名师奖的评选工作。

经个人申请,教学单位评选推荐,教务处资格初审,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院长、书记办公会议通过,全院公示,现决定评选宋秋敏教授为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五届院级教学名师,并推荐其参加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

 

 

                  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

                  2016年9月23日

 

东理城教〔2016〕23号关于公布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第五届教学名师暨第八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推荐人选的通知.pdf

智慧树线上课程
超星尔雅线上课程
优课在线
中国大学MOOC
Insert title here